| 專業滅鼠技術,快速除臭消毒,不留後患 保固期免費服務追蹤,居家守護不間斷 | 搬家好選擇,提供免費紙箱、完善估價不加收 可到府免費估價,歡迎來電預約 |
[影片]請各位前輩幫看風車 |
| 房東: 彬 發表時間:2010-04-11 |
麻煩各位前輩幫忙看缺點 謝謝^^"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訣竅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建議你頭靠地吧 練壓頭風 |
| 2 樓住戶:恩恩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還蠻好看的 有種壓風的感覺 壓彈風適合你 |
| 3 樓住戶:殺洨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厲害的是轉這麼多圈竟然沒踢到東西= =... 風車蠻順的好看 ! |
| 4 樓住戶:阿哈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good |
| 5 樓住戶:小米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OK了 可以去教導其他不會的新手了 |
| 6 樓住戶:小影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不錯耶 蠻穩的 練無手壓彈風 或滾筒 加油唷 |
| 7 樓住戶: 彬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TO1: 我會試試看 謝謝^^ TO2: 謝謝 我是練壓風的 因為我很喜歡壓彈風 因為很好看^^ TO3: 其實我是有一直把身體推回來 不然會撞上去=ˇ="((老實說我本來要一直轉下去 最後是因為頭去擦到旁邊的床.. TO4: 感謝你^^ TO5: 謝謝你 因該還沒厲害到那樣啦 我還要在練疾行扯下風車^^" TO6: 謝謝^^ 我想練無手 但不知道要怎麼練起ˊˋ" |
| 8 樓住戶:點月楓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很好了 ! 現在你把手平貼胸口 (手掌朝下 到ICE的地方 直接推過去 肩膀也要跟著搶 看起來就會是一直翻翻翻下去 而不是翻,頓,翻,頓了 ↑個人淺見,, |
| 9 樓住戶:點月楓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很好了 ! 現在你把手平貼胸口 (手掌朝下 到ICE的地方 直接推過去 肩膀也要跟著搶 看起來就會是一直翻翻翻下去 而不是翻,頓,翻,頓了 ↑個人淺見,, |
| 10 樓住戶:阿東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轉的很漂亮也很穩! |
| 11 樓住戶: 彬 發表時間:2010-04-12 |
TO8: 好的 我會試試看 謝謝^^ TO10: 過獎了 謝謝^^ |
| 12 樓住戶:98173 - 執行長 發表時間:2010-05-08 |
繼續練下去會變強. 在搶快一點試試看^^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